心中的甜心 眼中的瞳人

无意间在facebook上看到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场地很熟悉 曾几何时是寒冷冬天里我溜达的温暖窝

看着照片中熟悉的背景 但如今照片里的人不再是我 看着看着 背景中墙上的一张照片吸引了我

仔细一看 照片中的照片里的人是我 虽没联络但原来我一直被贴在墙上了 心一下窝起来了

生日那天 哥也特地从英国上网定了束花给我 留言卡上的一句“U r such a sweetheart darling”

虽然只是句简单的甜言蜜语 但对于一个正在努力与拒绝的根拔河的人 这是一个有力的booster

一句简单的话 提醒着 I am always someone’s sweetheart darling no matter what and how..

一张不经意的照片 提醒着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个人记得我

今早睁开眼睛时 发现把昨夜睡前莫名涌上来的低潮带过来了

不断的以牧师昨天在崇拜中提到的圣灵中的喜乐来提醒自己

翻开圣经 神对我说:

耶和华在旷野之地遇见了他,在荒凉之地和野兽吼叫的荒野,遇见了他,就环绕他,看顾他,保护他,好像保护自己眼中的瞳人一样。-申32:10

生活中 生命中 纵然在自己的世界被拒绝了

在世界的另一头 在宇宙的上空 我却是永远是someone’s 心中的甜心 眼中的瞳人

这个安慰足够支撑我继续前进 追赶着前方漫长之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