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 [那些年]

不知何时起 看戏对于我来说是种奢侈 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好好安安心心的看戏

2012年1月1日00时00分00秒 拍拍胸膛对自己说今年工作要认真

今天 回家路上 部门上头来电 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回家的路上 他说怎么你没来开会

我。。。。一下愣了。。。

回到家 纳闷着自己怎可以忘记今年的第一个公司部门会议

还说什么要认真工作 结果懵懂到把第一次会议忘得一干二净

不想着自己怎么这么差劲 只对自己再次严厉的说不可以再这么糊涂了

跟同屋两个月的屋主争夺了一轮 明显胜利 坐到电脑荧幕前 把工作要读的书一并的抛开 开了线上视屏

搜了一轮 按了“那些年” 到了今天才看这部电影 可想而知我多久没看戏了

戏结尾前 宾客柯景藤和新娘沈佳仪对上眼 两人嘴角的上扬

那微带甜蜜的笑容 让我想着 若生命中有个柯景藤如此傻傻的爱着我 应该很幸福吧。。。。

定下这个结论之后的0.1秒后 想起 很常窝在黑暗的房间里 哭泣着说为什么他总是不成熟

 

或许哪天他也会对我说 就是因为幼稚 所以才会喜欢你这么久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阿森弟弟 on January 20, 2012 at 3:11 pm

    这么好看的电影竟然没有上电影院看~?!

    Reply

  2. Such great website

    Amazing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today on this blog

    Reply

Leave a comment